456

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小白憶:那花兒的故事

一年前的這時候
正忙碌些甚麼?
幾行字。

舒心暢懷
展翼高飛

已有開端貌,祝福能成真。




半年之後,一個回憶。
內容漸漸消失
但也許還會記得它的名目、
或是外觀。

紫色,補遺

紫色,貴氣,同時也是神祕。
正如我意圖了解你那驕傲好勝的內心,但卻不得其門而入。

不論外在多麼的光彩奪目,你內心終究有一處禁地,是那樣的幽密。

無論如何,我想,

這是你最喜歡的顏色,所以用它來打底。




追尋美麗的事物是很美好的。

若我像微風一樣,
拂過的剎那就當作永恆,
要有讓她恣意綻放的體貼。

當我如大地一般,
生根的一刻就許諾未來,
要有讓她安心依賴的胸懷。

現下看我還是瘋兒。

沒有留言: